close

公益芳療。分享愛。(7/1-7/8)

芳療室  

趕快來參加 (限女性,歡迎分享給女性家人朋友) 

你肩頸痠痛嗎?

你壓力大,常常睡不好嗎?

你常常覺得緊繃,該放鬆卻放鬆不了嗎?

現在有場公益芳療活動,你一定要參加!

有朋友問我,你為何想這樣做?

我想是因為

自己周邊很多朋友,身心緊繃壓力大,導致常常肩頸痠痛且睡眠差,

但我知道有時候透過雙手往往能比言語療癒的多更多,

所以我想舉辦特別的活動讓愛可以傳出去,

讓我來照顧妳,然後你照顧他人,就這麼傳遞出去……

 

所以把握機會的妳,將會獲得一次超值的芳療享受

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做一件美好的事分享出去……

(場地費用 酌收200元)

 

這麼好玩又有意義,

快來留言報名吧!(先搶先贏,晚來搶沒有喔~笑)

時間:07/01(三)~07/08(三) 時段請先來電預約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 (報名成功者,再告知詳細地點)

報名電話:0921-952230 佩樺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公益 放鬆
    全站熱搜

    Grass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