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寵若驚的芳療體驗

超級推薦!真的是全套五星級,貴婦級的享受,公益芳療不但讓我享有三二行館的貴賓待遇,Rita和佩樺絲毫不因名為公益就少了胸中的熱情,反而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和温暖。

一開始捷運站接駁,就一人一車接了我們母子,一進屋就看見主人為了迎賓事先打掃得窗明几淨,落地窗收滿了一屋子的陽光和綠蔭,舖了原木的地板令人立刻想躺望遠山。然後是細膩的環境介紹和沐浴,一場受寵若驚之旅正要開始,躺在潔白乾爽的高級電動美人床,Rita以她那如雨點灑落般的經絡拳,點滴如大小一致的鼓棒敲醒緊繃的肌肉,細胞一圈圈如三漣漪被震動喚醒,體內由下而上的舒暢感帶來很大的放鬆,所以接下來的舒壓芳療我早已雲遊夢鄉,醒來後感覺一夜好眠般,放鬆到不想起身。Rita的手太神奇了,令人懷疑那怎麼可能是手,可那真的是百分百純手工,只有體驗過的人才能感受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哦! 結束後還有肉桂花茶和澎湖小點,收到滿滿愛的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哦!深深感謝佩樺和Rita,祝福你們每天在光和愛中,幫助更多人找回身心的輕盈和平靜!

 

連一顆心都服服貼貼

不只身體被呵護,一顆心都服服貼貼了。
公益芳療按摩作到這樣的程度,令我肅然起敬。
直到親自體驗她人讚嘆「受寵若驚」的芳療按摩,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這麽說。
從初次見面,芳療師親切真誠的態度和細緻體貼的照顧,就讓我們有了回家的感覺。一杯微帶香氣的茶,簡單的沐浴,彷彿一場淨化儀式,萬丈紅塵的喧囂擾攘都瓦解剝落。
窗外整片山景讓心靈沉澱下來,但見久違的天地山川、久違的自己。⋯⋯
頂尖芳療師的專業與敬業,在細節處讓人驚豔。因為太舒服放鬆,我很快就沈入夢鄉,直到翻身才醒來;身心鬆柔安穩就像一夜好眠之後覺得滿足。
療程結束後,捧茶啜飲笑談間,朋友說我看起來一臉幸福滿足、陶醉不已!
覺得幸福;的確不只身體被呵護了,連一顆心都服服貼貼。
原來身體被好好呵護照顧的時候,心靈會如此溫暖柔軟。
放鬆,柔軟,滋養,像春雨過後的土壤。
一場身心的饗宴與洗禮,起於一個單純的善念,讓每個有緣連結的人能藉由各種具體的形式,各自擅長的方式,把愛傳出去。
多麼溫柔的漣漪,而我在其中,何其榮幸,受寵若驚。覺得謙卑與感恩。

 

療程結束了,而愛,正要傳出去……

謝謝佩樺的用心,舉辦這麼有意義的公益芳療活動,讓我有機會好好體驗放鬆與自在,也才發現多久沒有好好呵護自己……。

來到這個特別的空間,窗明几淨,眼前是一大片的綠意盎然,凝望著這片綠意,身上心裡的燥熱頓時消散,代之的是平靜,輕鬆……。
在佩樺的引導下,酌飲特調的花草茶,簡單的梳洗,然後進到精心佈置的芳療室,簡單,樸實,卻可以平衡身心靈……我放鬆的躺在芳療床上,感受著佩樺高超的按摩芳療,透過經絡拳的拍打,讓全身緊繃的肌肉放鬆,再透過精油與按摩,我的心全然的平靜,放鬆……直到佩樺輕聲提醒更衣,才發現時間的流逝。
療程結束了,而愛,正要傳出去……佩樺用愛,為身邊的人付出,而承接的我,也會將這裡感受到的愛傳出去……為身邊的朋友,為我的家人……謝謝佩樺舉辦這樣有意義的公益芳療活動。妳的用心,值得敬佩與感動……

李筠霏的相片。

 

 

arrow
arrow

    Grass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