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和奈拉約畫畫。使用自己不熟悉的媒材,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幅畫畫完,頗有歷盡滄桑之感。


從顏色到線條筆觸,不僅經過春夏秋冬四季遞嬗,更體會成住壞空無常變幻。

正因為不熟悉,每次下筆都是冒險,過程和結果完全失去掌控也只能坦然接受。
奈拉說在靜心中看到我跳著大地之舞,周圍排列著水晶、石頭。我說應該是藥輪──Dhama Chakla.所以這次畫的主題是能量之舞;停筆時,圖畫的色彩和整體感也很大地。

我喜歡燃燒的線條筆觸。許多時候,我眼中的萬物之流都是這樣旋轉燃燒著吧。

等電影的空檔畫一張禪繞;靈感是奈拉看我拿在手中跳舞的物件──我把它畫成蝴蝶:天地之心是我的心,地水火風是我的翅膀。蛻變,羽化,重生。這一回,只依隨自己的心跳而舞。
電影是《逆光飛行》,好聽的音樂+有感覺的舞,熟悉的場景,熟悉的心情。逆光飛行;有風迎面而來;光,也迎面而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醫藥 畫畫
    全站熱搜

    Grass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