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靈氣師父慶典之後,又因緣際會參與了合一課程。三年了,以當時筆記中的文字紀念:

 

音樂

宇宙的日出,如此恢弘壯麗

像奔馳的河流,像飛瀑。快得像風,我奔跑;不為任何目的的奔馳,在山巒、在草原……享受飛馳,享受淋漓盡致的痛快飛馳!

「我是祢的。」「我是妳的。」……逐漸分不出是祂還是我。

「珍惜你的內在智慧;因為我在你之中。」

溫柔女性的手臂環抱著我,無比溫暖幸福。

看見自己是個小小孩,在和風溫煦陽光的草地上滾來滾去,臉頰揉在小草間,對草地呼喚著:「媽嘛!媽嘛!」

 

舞蹈

盡情舞動。

我是愛妳的,我是愛妳的。

擁抱,手牽手起舞;請妳感受我的心;也讓我輕觸妳的心。

只要一點點支持,就能更加輕盈,超越地心引力,躍升越高……。

牽著手,一起享受風中舞蹈,享受生命,洋溢喜悅的歡笑。

親愛的─「我是愛妳的,我是愛妳的。」─當我凝視妳雙眼,祂在我心裡不斷不斷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Grass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