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許多製作精美的牌卡之後已不輕易動心,但每次看到「寶石療癒卡」還是為之驚豔!圖片和文字都充滿力量;即使對「能量」缺乏感受的人,也能從圖片與文字單純的美獲得力量。

第一次抽寶石卡,卡片溫柔道破生命課題與方向,讓我瞬間淚下。

後來才知道,許多人與寶石療癒卡的第一次相遇都是如此震撼。

參加采茵老師帶領的寶石療癒卡工作坊,隨著課程逐步深入,寶石療癒卡超時空、跨文化的生命智慧一再展現。

與寶石療癒卡訊息場的連結,如「智慧之鑰」啟動了個人內在智慧;透過學員分享,不斷揭露蘊藏其間的深刻洞見。

印象深刻的「綠碧璽」──當我依老師教導的方式「神入」寶石,先是看見黑色十字,接近之後才看清楚原來是雨林黑色土壤挖掘出的十字坑;發現自己躺在坑裡;附近還有其他十字坑,似乎是一同犧牲的同伴?周圍的林木歡喜躁動,因為我們的身軀將化為肥沃養分……。然後發現自己是一株藤蔓,因為終於生長到高高的樹冠層上迎接陽光而洋溢著喜悅。……短短時間內,當我回過神來,已經歷了一場生命遞嬗的輪迴。

神入同學抽到的「矽孔雀石」,我看見悠游海洋的美人魚,因為深海的幽玄神祕和未知而猶豫不前,寧願逗留在海面享受陽光。她忘了自己天賦的美妙歌喉,可以婉轉唱出海洋神奇的美麗。

這位抽到「矽孔雀石」的同學的確具有汲取潛意識智慧寶藏的能力,卻因缺乏安全感而尚未全然接納、發揮自己的天賦。課後她告訴我,在光的課程當中她也曾看到自己身為美人魚的畫面;然而直到此時她終於有信心相信自己所見。

「十字石」則開啟一道光之門扉,照耀傳統意義「犧牲」背後成就的豐盛和諧。在黑暗處,記得祈請光,畫個十字,就會開出一扇門,通向前所未見的道路。「血石」連結大地之母的豐饒與生命力;春天青草地上的血跡,我看見各種雌性動物懷胎、生育,身為母親犧牲奉獻而無所求……滋養萬物生長的陰性力量,是無限的愛與慈悲。當課程進行到這兩張寶石卡的連結與解讀,整體空間氛圍被巨大神聖能量包覆、充盈,滿是光的存在。

老師還教我們用寶石療癒卡創造療癒空間、結合晶石能量賦予特定的力量品質或進行療癒。當老師和同學為我的能量場放入寶石,感覺像小鋼珠咚咚咚的落在身體裡,當下只覺得新鮮有趣。過了好些日子,某次脈輪觀測練習,竟在脈輪之中看見寶石原礦─像小行星漂浮在無垠虛空─才想起那次課堂上收到的「禮物」;真是不可思議。

攤開寶石療癒卡,流光溢彩滿目生輝美不勝收、字字珠璣優美如詩;唯有無限誠摯的愛與熱情才能將這樣的美好之物顯化到人間。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石 能量 醫藥
    全站熱搜

    Grass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