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進行水晶排列前一晚靜心畫了一張曼陀羅,畫的時候祈請靈氣,同時進行遠距療癒。這張圖的能量讓我想起詩經〈桃夭〉:「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也和初次用寶石療癒卡連結R抽到的玫瑰水晶相呼應。

為當天排列抽牌:海藍寶石。

R碰面時發現她喉嚨發炎聲音有點沙啞。嗯,果然需要海藍寶的鎮定撫慰。因為海藍寶石的提醒,在完成基礎排列後,祈請水元素的淨化。隨機播放的CD此時持頌的恰是藥師佛心咒。梵音海潮音;神聖空間湧進一片海,我踩在海水裡,看著我倆被及膝的海水環繞。還能做什麼呢?進行療癒的是更高的力量;而我,只是目證者。經過水元素的淨化後,對R的脈輪進行測試,已在最佳狀態。

然而總是技癢的想多做點什麼,於是多擺了幾顆水晶;再測,果然畫蛇添足、過猶不及,趕快拿下來。就連全身的靈氣手位也不大需要,只有喉輪需要清理。清理時浮現一句話:「放下批判;多說愛與感謝。」

排列結束後,R說睡得很沉。我請她抽張寶石卡;她抽到「琥珀」,提醒她放下怒氣,學著寬恕。R感觸很深的說起上個星期小倆口才又大吵一架;我想起清理喉輪時浮現的那句話,告訴她。

一個月後,收到R的來信:

「那天真的睡得很沉,醒來後一直納悶著: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這十幾天以來,發現自己說話變慢了~~不是腦袋卡住囉~~就是很自然地把想說的話,先放在腦子裏排練一下,然後再將"已過濾"的話說出來,不但話變少了,有時候甚至就不說了~~~所以我平常大概是廢話太多了吧.....批判的言詞,如果真能改變些什麼,應該會衍生出建設性的討論,但如果什麼也無法改變,白白增生怨恨不滿的情緒,倒寧可少說一句。 
我也試著將意念集中在不同的脈輪(通常是眉心輪),來面對生活、工作和週遭的人,這是個有趣的實驗! 等我更熟練之後,再做心得報告!
 

「放下批判,多說愛與感謝」──值得從起心動念就時時銘記在心。千萬不要小看「話語的力量」以及話語背後傳遞的能量訊息。

arrow
arrow

    Grass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