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23)參加賴詩雅老師主持的家排。排列流程有頭有尾:開始的結界、排列議題與方式的再確認、對所有參與者的體貼、言詞的謹慎、結束時的「收功」和感謝……。

   當晚的議題是希望透過排列幫助光行者「憶起」乘願而來時的使命;而排列中呈現的是和過去無明遮障的「和解」,讓人性(慈悲)的力量和智性(道德要求)重新整合。

   處理主題是當事人進入地球進行「教化」的過程中,因地球濁重能量影響而逐漸迷失,遺忘乘願而來的初心。求好心切加上無法理解犯罪者背後的起因,手段越來越嚴苛,造成傷害卻不自知。排列的時候,嚴苛的一面(神性?)姿態高高在上,人性(慈悲)的一面則無法挺立。在了解到由於過度嚴苛造成的傷害後,嚴苛神性的代表希望跟過去的對象道歉;然而即使道歉了,恐懼被懲罰的「過去小我」持續抗拒著,努力保持不合作的姿態。

   當事人對過去的自己(恐懼被懲罰的部分)表示:「你是我的一部份,我認知自己的恐懼,我會份,我認知自己的照顧你。」之後才圓滿和解。

   代表當事人靈魂團隊一員的我,由衷對案主說:「我們沒有放棄你。」心中滿滿愛的能量,清明而輕盈。

   排列中,當靈魂團隊代表上場後,溫暖慈悲就移動到靈魂團隊中間;途中靈魂團隊的代表也往溫柔慈悲的代表靠攏。

   很有意思,彷彿《聖境預言書》提到的「身後世」透過家排呈現:看到自己過去犯的錯並且得以修正;經由修正,重新整合執行天命所需的力量特質,並接受自己靈魂團隊(群組)的鼓勵。

   做為代表,我直接體驗靈魂團隊輕盈明亮、充滿愛與能的質地;一方面也感受到靈魂團隊默默地將能量傳遞給溫暖慈悲的代表。(退出角色後我個人的能量質地和靈魂團隊的輕盈喜悅還是有明顯的落差。)

   做為自己,我接受這場排列的故事和角色也在我之中;我觀看、理解、並且進行零極限的清理。道德潔癖、理想主義、貢高我慢、苛薄寡恩的「加害者」角色;被嚴苛以對、不合理要求與責罰的「被害者」角色;了解自己犯了錯,卻因為恐懼受責罰而不斷自我合理化、堅執不認錯的「小我」角色。也有曾經被嚴苛對待而今接受道歉的角色。

   「人性」代表的定位或許比較接近「溫柔心」或「慈悲心」。完成排列後,原本分裂的「人性(慈悲心)」與「神性(道德要求)」再度整合。如果當事人原本「無法找到生命目標」的障礙是因為內在能量的分裂所致,那麼在整合內在力量之後,應該更能聆聽內在(以及靈魂團隊)的指引、活出天命。

   如果她的裹足不前是出於愧疚感與「自我懲罰」,那麼,只要她可以「保持覺知地溫柔接納與善待自己」,就是活出天命的開始。

對他人慈悲與對自己慈悲往往是同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