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雅芬一組,感測時覺得彼此能量都還不錯。

雅芬先為我療癒,她的手輕柔的碰觸我的背脊,在她的碰觸下越來越放鬆,真是非常舒服。也感受到溫和的能量從背後的太陽神經叢往上下擴散。聖境療癒時感受到愛,回到哄球球睡覺的時刻,那麼幸福溫馨。我的頭放鬆垂下,忽然想起那最後一刻,球球的頭無力地垂下……,淚水瞬間湧進雙眼,但我記得,這不過是脫下業力的外衣,換上天使的羽翼;於是小小的翅膀伸展為雪白羽翼,我們共有的天使之翼。

結束時依然在愛的喜悅中帶著感傷。

 

為雅芬作療癒時,動作大都沒有碰觸到身體,暗自擔心她會不會沒有感覺。結果分享時雅芬說能量很強,特別當我在她身後時,一股熱能從底部往上跑,她也開始打手印。

進行不久就有粉紅和金黃的光從天上照下來,週圍都是色彩柔和的玫瑰,還聞到玫瑰花香。因為前方有插花,我還特地聞聞看是不是插花傳來的香氣,但插花的香氣是香水百合。於是就在玫瑰花海中進行療癒,途中雖然嘗試觀想不同景致,玫瑰花海一直都在。當老師說開始進行聖境療癒時,我發現每一組的聖境都連結在一起了。

老師說她在旁邊也感受到很多愛的能量,非常感動。

大家說我看起來好喜悅,笑得很開心。滿滿的喜悅,但是也一直很想哭;說不上為什麼,就是想哭。

下課後看到完成的插花,有種芳澤滿溢的流動感,難怪聖境療癒會出現玫瑰花海。插花的師姐說今天巴巴給的靈感當中是帶有感傷的;我還問為什麼;原來今天是巴巴示寂紀念日,下午有靈性舞蹈,所以今天的布置不一樣,空間的波動也特別。難怪我會一直想哭啦!還連結到球球離開的回憶!球球是那些年巴巴陪伴在我身邊的愛與安慰啊!

靈性舞蹈之前先唱曙光之歌,中間有一句「在光的照射下,玫瑰花開遍……」,今天的聖境療癒果然是巴巴的禮物。

(記於2010年巴巴示寂紀念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藥 靈性 靜心 喜悅
    全站熱搜

    Grass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