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0  妹妹回家已經夜深,她說店裡的貓咪被車撞到,非常嚴重,頭骨破裂、頸椎斷裂、兩隻後腳骨頭都斷了,重度昏迷,醫生說無能為力,只能先插管維生,如果有好轉才可能後續治療。說完後妹妹忽然問我,能不能請靈氣治療師幫忙?一看時間,深夜十二點,該找誰?

猶豫之後還是撥了電話,好心腸的達摩答應幫忙傳送遠距祝福,但也提醒說不可強求,讓一切依憑最好的安排。掛上電話再撥給襦,請她一起給予祝福,再加上我─樂觀的相信三個人的祝福是1+1+1>3

說實話小貓的情況太不樂觀,我只願牠離苦得樂;與其期待牠康復,我心中暗自認為或許期待牠早點解脫比較符合實際,也比較不會失望。當然非此即彼的種種想法在祝禱的時候都是要放下的。認真祈福後也希望妹妹能放得下。

 

2010/12/25  靈氣成員的耶誕派對,活動開始前我詢問三位同學是否能一起為小貓傳送靈氣祝福;承蒙他們無私的愛與祝福,我想小貓得此殊勝因緣,無論去留都是很有福氣的。

2010/12/26  妹妹說貓咪可以自己吃流質食物了。即使當時傷重到醫生認為無法治療,但小貓在愛牠的人堅持下插管維生,第三天就可透過插管進食(流質食物),第五天已經恢復意識甚至恢復到可自己進食;這種復原的速度,醫生不能說是奇蹟,只好說這個年紀的小貓生命力真強。

聽了妹妹的歡喜感動,我也覺得很喜悅,告訴她除了當晚達摩為小貓傳送靈氣之外,還有好多人給牠靈氣祝福,真是很有福氣的小貓。小貓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祝你一生快樂平安!也謝謝所有給予小貓遠距靈氣的朋友!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藥 小貓 靈氣
    全站熱搜

    Grass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